島津Shimadzu
島津X RAY

SMX-6010

微焦點 X RAY MACHINE

Xslicer SMX-6010 是一款平面X RAY檢測系統,具有微焦點X射線發生器和3兆像素平板探測器。它提供具有寬動態範圍的高精度圖像,可以詳細觀察內部結構和缺陷。此外,該系統可在透視和計算機斷層掃描(CT)之間順暢切換,從而實現與樣品形狀相匹配的各種觀察。這支持對各種樣品的檢查,從小型化改進的電子零件到高密​​度多層設計進步的安裝板。

  • SMT X RAY MACHINE
  • 半導體封測X RAY檢測機
  • 微焦點 X RAY
  • 車載LED燈檢測、SMT貼片電容
  • 球柵陣列、絕緣柵雙極晶體管

特徵

高精度成像

得益於 3 兆像素平板探測器和島津獨特的 HDR 處理,可以獲得具有寬動態範圍的高精度圖像。 * HDR:高動態範圍

操作簡單

只需三個步驟即可開始透視成像。借助簡單的用戶界面,無論操作員的經驗水平如何,都可以輕鬆開始成像。一個按鈕在透視和 CT 之間切換。成像方法可以輕鬆切換以適應樣品。

多功能、用戶友好的功能

Xslicer SMX-6010 具有示教功能和步進運動功能,可實現連續透視和 CT 成像,以及對獲得的圖像進行數值測量的各種測量功能。這支持了操作員的檢查並減少了檢查所涉及的勞動力。

應用

球柵陣列

車載LED燈

貼片電容

局域網連接器

絕緣柵雙極晶體管

島津Shimadzu SMX-6010 影片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