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IRE

低成本運行的高溫燒結爐

BTU's Fast Fire 爐結合了兩方面的優點,具有精確的溫度控制和低成本的操作。無論你是製造薄膜電路、被動元件、精密電阻、元件端子,還是許多其他需要精確空氣和溫度控制的應用,BTU ,提供Fast Fire 爐系統。

BTU's Fast Fire ,由於其無馬弗的設計,允許在使用之間快速加熱和冷卻,從而減少了電力使用。此外,該設計為去除粘結劑提供了良好的空氣流動,加上精確的溫度控制,以滿足在生產過程中所需要的控制。厚膜 燃燒。除了標準的空氣配置外,Fast Fire 也可用於氮氣操作。對於成本效益高的空氣或氮氣高溫加工,Fast Fire 是最佳選擇。

氣體控制

BTU's Fast Fire 輸送爐具有對爐內關鍵工藝參數進行精確氣體控制的特點。該燒結爐氣體面板的設計是為了便於使用,同時盡量減少操作員的干預。燒結段的氣體在冷卻段引入,並與產品行程相反。工藝排放物通過獨立的文丘里管驅動的排氣管組件從工藝室中排除。排氣筒組件延伸到工藝室的整個寬度上,以便均勻地抽出燃燒氣體。入口和出口的氣簾都有頂部和底部的流量控制閥門。

溫度控制

BTU 無粘合帶式爐通過使用分段加熱段來保持精確控制。 BTU 的專有 Wincon , 基於 windows 的爐膛控制系統 和 Intellimax 爐控制器。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