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amax

對流焊接迴焊爐

BTU Pyramax系列的高產能對流迴焊爐 被廣泛認為是SMT回流焊、半導體封裝,LED封裝和組裝的全球卓越標準。

Pyramax™ 回流焊爐提供優化的無鉛加工,以實現最大化的生產力和效率。 BTU,其獨有的閉環對流控制提供精確的加熱和冷卻、可編程的熱傳導,並減少氮氣消耗,從而使擁有成本在業內最低。 Pyramax™迴焊爐有6、8、10和12區空氣或氮氣型號,最高溫度為350°C,並有全面的選項菜單,是業內功能最全、價值最高的產品。

BTU迴焊爐 影片

WINCON 烤箱控制系統

Pyramax 回流爐的特點是:BTU's proprietary WINCONE™ 軟件,世界上最強大的回流焊爐控制系統。

WINCON ,具有簡化的用戶界面和 Energy Pilot 軟件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的回流焊分析能力。最新版本的WINCON ,包括BTU"節省成本 "的功能。 Energy Pilot 功能以及 RecipePro Energy Pilot 和RecipePro 允許用戶將總擁有成本降至最低。 Energy Pilot 在空閒時間自動降低運行成本,RecipePro 在設置新工藝時生成一個起始配方,從而減少設置時間。 影片中能了解Pyramax 回流系統和回流爐如何在均勻性、吞吐量和出口溫度方面優於競爭對手。

BTU迴焊爐
SMT回焊爐
BTU REFLOW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