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ive Soldering System

選擇性焊接系統 | 選擇性焊錫爐

BTU 國際公司已與Hentec工業公司達成經銷協議。 BTU 現在是Hentec產品在亞洲的獨家經銷商。 BTU 將成為整個地區銷售和服務(包括保修)的單一聯絡點。此外,BTU ,在中國上海的工藝實驗室中提供了一套大批量的Valence 3508在線選擇焊料系統進行演示。

Hentec提供易於使用的選擇性焊接系統,用於回流焊後通孔元件和奇形怪狀印刷電路板組件的微型波焊接。單龍門系統是為高混合、中量需求而設計的,同時也是為大批量應用而設計的多工位在線系統。迷你波噴嘴可以通過磁力耦合輕鬆更換。助焊劑系統可配置單噴或多噴和/或高精度滴射噴嘴。

  • 不匹配的熱容量
  • 增加的投資回報率
  • 快速編程

Hentec ProHeat™是一項關鍵的熱創新。提供閉環可編程控制獨立加熱的N2,用於微型波插入,產生了無與倫比的熱效率。這種獨特的熱容量意味著該系統可以部署在最廣泛的應用範圍內,從而提高投資回報率。 Hentec選擇性焊接系統在焊接點提供行業領先的熱傳遞。這產生了卓越的焊點,減少了對頂部預熱的需求;節省了時間、金錢,並降低了元件損壞的風險。所有Hentec系統都易於編程和操作,Hentec ConductorPro™編程軟件為離線或在線快速編程提供了一個簡單的界面。例如;導入掃描圖像或Gerber數據,選擇噴嘴類型和焊接點,在幾分鐘內生成選擇性焊接程序。 Hentec ConductorPro™能夠存儲無限數量的程序。

選擇性焊錫爐
選擇性焊接
選擇性焊接系統

高精度

所有的Hentec系統都有可靠的閉環伺服運動控制的標準,使焊接精度可重複和無憂。專有的泵噴嘴和控制軟件提供了一個高大穩定的迷你波,始終保持行業領先的0.5毫米。高穩定的迷你波可以焊接長達6毫米的引線,無需修剪引線或因引線長度過長而排除任何項目。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