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表面黏著/ KIC 智慧工廠系統

Vantage

技術支持每天24小時隨時隨地,無風險保證所有KIC產品旨在通過簡化您的熱工藝來提供最大價值和快速回報。投資 KIC產品是邁向全面過程控制和質量管理的一步。所有KIC產品均提供30天無條件退款保證。

Vantage定義:跨時代的戰略規劃,發展大趨勢和綜合視圖查閱。

Vantage™是一個工廠級的管理和分享工藝數據的智能係統。帶領您奔向制高點,獲取所有回焊爐的工藝數據,隨時隨地提供所有車間的信息和匯總報告。這將賦予您對回流焊接製程具有前所未有的深邃的洞察力。

Vantage是如何做到這些的?那是因為它是一個真正和工業4.0接軌的系統,Vantage通過裝在每台回焊爐的自動工藝系統進行互聯,來獲取所有產線的工藝數據,並存儲於Vantage的服務器,Vantage架構搭載於工廠本身的網絡平台。

任何時間、 地點都可以獲得數據信息:

Vantage讓您通過瀏覽器平台,隨時隨地登入工廠網絡,查閱所有車間的實時回焊爐工藝狀態。

表面黏著/ KIC 智慧工廠系統

VANTAGE 構成要素

  • Vantage 服務輯:標配Windows8.1 或 Windows 1 O PC
  • Vantage 軟件: Vantage.lfll務器軟件內嵌 MSSQL 數據庫軟件,可通過瀏覽器進入並瀏覽,另外一附加服務器上載軟件於每台應用於KIC自動測溫系統的電腦內
  • 用於用戶許可授權和逃項許可授權的 USB 軟件

搜索–分類–報表

Vantage 使自動採集的數據更完整和透明:它簡化曾經乏味的、 佔用寶貴的時間來做所有報告的功能。通過搜索和分類生產工藝數據, 生成一組信息匯總報告: Oven, customer,production run, and more。也可打印成PDF立即發送給主管或客戶, 報告內容:工藝幽線,生產運行情況, 多批次生產摘要:Vantage 集合每台回焊爐的自動工藝系統並共享信息給工廠裡的其他管理系統, 例如MES。生產數據的提供便於MES執行工藝優化和追溯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