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波峰曲線測量裝置

插件/ KIC 智慧測溫儀

KIC Wave Surfer

The KIC® Wave Surfer™ 波峰焊曲線測量裝置結合KIC測溫儀和KIC 2000軟件,來提供對波峰焊機器設置和穩定性的鑑定,這一裝置能確保您的波峰焊設備和性能達到最佳狀況。

易於使用的,精確的,可重複操作的功能是因為採用了KIC技術軟件,KIC系列軟件榮獲諸多獎項,這種軟件以圖表的界面引導您進行每一個簡單的步驟,以獲得曲線和製程優化,每次曲線測量完成,相應的圖表和報告就會生成顯示出來:

技術規格
尺寸(L x W x H): 411mm x 305mm x 37mm (16.8″ x 12″ x 1.46″)
重量 4.5lbs 不包括測溫儀和PCB樣板
最高温度 350C
熱電偶:波峰焊載具 5 Type K型,外殼,1mm(0.4″)
測溫板 5 Type K型,Teflon隔層,.25mm(.01″)
載板材料 Durastone,黑色
金屬封套 不銹鋼
硬件 鋁,鈦和不銹鋼

工藝窗口指數

簡化為單個數值來表示溫度曲線符合規格範圍的程度

為精確測溫工藝性能,KIC軟件採用了工藝窗口指數(PWI).PWI即一個簡單的數值,它從數學角度客觀反應測量的溫度曲線是否符合工藝窗口指數。這一優化工藝的方法是用比較和排名來替代對曲線測量符合有效工藝窗口的描述。 PWI越低,工藝製程效率越高,工藝也越穩定! (參見PWI數據表獲取詳細說明)。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