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插件機

OIM 系列

OIM 是通過模組化設計進行異形元件插入的設備,採用 SMT 貼片技術運用到通孔元器件,高速完成各種異形元件的自動插裝,能適應各種連接器、變壓器等。

OIM 系列設備配置了多個高精度接插件頭,靈活性更強的多元化供料系統,最簡單、有效地對應不同異型元器件的供料方式;靈活、簡便、高效、穩定是 OIM 系列的顯著特性。

影片

產品特徵

線外編程

可在外掛程式機外的任一電腦上安裝外掛程式機程式編程軟件進行編程。

資料共用

外掛程式機的程式數據以及生產數據(PCB大小,外掛程式元件數據,外掛程式坐標等)可分享給別的設備調用。

精度智能校正

設備能通過多種精度演算法,並通過生產數據分析設備誤差智慧校正,提高設備精度。

1.0≤CPK≤1.67

通過標準的CPK程式,精度證明過程,得到CPK測試結果在1.0~1.67之間。

識別異形零件多重演算法

通過多重演算法識別元件,綜合分析並矯正結果。

提高插入率 5%

減少生產損耗 5%

選項功能

注 : 部分機型可選配彎腳組件,實現元件外掛程式後自動彎腳,以防止元件焊接時產生的浮高現象 ; 彎腳元件 腳線徑需 >1.0mm,且漏板腳長不小於 2mm ( 具體尺寸以最終設計為準 )。

彎腳組件

外折彎
內折彎
迴旋折彎
(不指定方向,角度)
2 次折彎
(有指定角度)

如上圖所示,有外折彎、內折彎、迴旋折彎、2 次折彎 4 種類型。

部分機型適用,購買前請與當地銷售代表取得確認。

供料器

編帶供料器

立式編帶供料器

軸向臥式供料器

立式編帶折90度供料器

托盤供料器

管料供料器

散料供料器

雙層供料器

極性識別震動盤供料器

適用元件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