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M20WR
YSM20WR
進一步極限改進“高速通用一體化貼裝頭”,在同級別產品中達到最快貼裝速度的萬能型貼片機
  • 大幅升級“高速通用一體化貼裝頭”,在世界同級別產品中最快的
    ※萬能型表面貼片機
  • "高速通用一體化貼裝頭”同時實現高速性與通用性,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
    可廣泛貼裝各種元件,完美詮釋“Limitless EXpansion (無限擴展)”
    標準配置多種功能,支持高品質的貼裝
    實現高效供料

功能特點

靈活的傳送帶構成雙軌
靈活的傳送帶構成單軌
無需更換貼裝頭可對應0201mm~大型元件
實現不間斷補充

最適合於這樣的生產現場

面向想要在大型基板的雙軌流動中實現高品質、高速、多品種、多元件貼裝的客戶
世界唯一可雙軌傳送基板寬度超過W300mm的高速貼片機
在雙軌結構中,可針對最大寬度達W356mm的基板進行高品質貼裝
  • 可在大型基板上實現高品質貼裝的高剛性框體和傳送帶規格。
  • 確保貼裝精度達到±35μ的各種MACS(多重貼裝精度校正系統)。
支持多品種生產及多種類的元件
  • HM貼裝頭:一個貼裝頭可對應90%以上的元件尺寸(據本公司調查)。
  • FM貼裝頭:是一種可貼裝大型、高型元件的異形貼裝頭,可以裝配5個吸嘴。另外,還持有載荷控制機構,壓入型元件也可對應。
  • 附設在HM貼裝頭上的寬幅掃描相機,可以識別最大□12mm的元件。通過貼裝頭的直線移動,實現高效生產。
  • 廣泛支持料帶送料器、托盤送料器、桿式送料器等多種的元件供料形態。
一條生產線猶如使用2條單軌生產線
  • 兩個軌道可生產不同的品種。
  • 通過採用行業唯一的無停機送料器一次性更換台車,可以在一個軌道生產時,對另一個軌道的台車進行更換處理。
  • 通過跨區取料貼裝,可以使各個貼裝頭的工作量達到均一化,實現最大的生產率。
為高速生產提供支援的簡便生產切換功能
  • 台車取換簡單易行,使更換台車非常簡便。
  • 通過利用“自動分組”、“通用生產切換優化”功能,可以創建生產切換損耗最少的最佳生產分組。
面向在多品種生產中追求最大單位面積生產率的客戶
僅憑雅馬哈一個品牌即可提供雙軌結構的超高速小尺寸貼片機和超多功能的檢查機印刷機等
通過與YSM40R機型進行互聯,在多品種生產中實現了世界最高水平的單位面積生產率
  • 針對大量的芯片元件和托盤元件等大型元件混載的基板,通過與超高速YSM40R機型進行組合,可構建最佳的生產線。
  • 對於芯片與IC混載的基板,通過使用YSM40R貼裝芯片元件、使用YSM20R/WR對中~大型元件進行貼裝,可實現高速生產。
可以構建不受車間佈局困擾、生產線長度較短、卻能夠實現大量生產的貼裝生產線
  • 可將TOP面生產線和BOTTOM面生產線集成為一個生產線,為“單線化”的實現做出巨大貢獻。為實現TOP面生產線和BOTTOM面生產線的'一線化'做出巨大貢獻。
  • 採用YSM40R-YSM20WR的雙軌結構,可構建從芯片元件到托盤元件等大型元件均可高速貼裝的最短生產線。
  • 採用可支持元件尺寸03015mm~45×60mm、t15mm的MU貼裝頭,大幅提高了通用性。最為適用於異形元件貼裝較多的客戶。
面向尋求能夠滿足長、厚、重等各種超大型基板生產要求的客戶
可對應最大基板厚度8mm、最大重量10kg的超大型基板的高速通用貼片機
標準對應最大達L810×W742的超大型基板。
採用單軌機型,還可對應最大基板厚度:8.0mm、最大基板重量:10kg的超大型基板。

影片

特長

通過採用貼片機理想的“高速通用一體化貼裝頭”,在高層次上兼備實現高速性與通用性
高速通用一體化貼裝頭
進一步對無需更換貼裝頭、在維持高速性的狀況下可對范圍廣泛的各種元件進行貼裝的“單一貼裝頭解決方案”進行了改進,備有兩種貼裝頭。使用高速通用貼裝頭也可對應超小型(0201mm)芯片元件的貼裝。
高速通用(HM:High-Speed Multi)貼裝頭

是一種萬能型貼裝頭,不僅具備高速性,而且還兼備通用性,從0201mm的超小型元件到55×100mm、高度15mm的大型元件均可對應。

異形(FM:Flexible Multi)貼裝頭

是一種元件對應能力超寬範圍型貼裝頭,支持載荷控制,從03015mm的超小型元件到55×100mm、高度28mm的高型元件及超大型元件均可對應。

實現81,000CPH(本公司最佳條件)的卓越貼裝能力

通過對元件吸取到貼裝的動作進行改良、加快XY軸的速度,使得貼裝速度比以往機型提高了5%,達到81,000CPH。

大幅改進了實際生產對應能力

通過採用新型寬幅掃描相機,將可高速貼裝的元件尺寸從□8mm擴大到□12mm,而且通過側面照明,還可對CSP/BGA等球形電極元件進行高速識別。

兩種橫梁結構

可根據貼裝能力及生產形態,選擇雙橫梁或者單橫梁對X軸進行構成,實現了通用平台。

可廣泛貼裝各種元件,充分體現“ L imitless EX pansion(無限擴展)”
可貼裝的元件
靈活的傳送帶構成

與Z:TA-R的互連極為簡便容易,可根據生產形態,構建最佳的雙軌生產線(1~4軌間的傳送帶距離為630mm規格時)。在單軌機型中,可對應最大基板厚度8.0mm、最大基板重量10kg的超大型基板的貼裝。

單軌
W=742

雙軌
傳送2張
同種基板
W=356

雙軌
傳送2張
異種基板
W=662

標準配備多種功能,支持高品質的貼裝
側視功能

不耽誤貼裝時間,即可對元件的有無及取料狀態進行檢測。

排氣站

通過其自動排氣清潔功能,可以長時間保持吸嘴的清潔狀態。

高速智能識別

標準配備有“高速智能識別”功能,可在短時間內製作出特殊形狀元件的識別數據,實現了健全性極高的元件識別。

實現高效供料
無停機托盤換料ATS裝置“sATS30NS”

該裝置是在30層固定型自動更換式托盤送料裝置“sATS30”中又追加了新功能,可在保持自動運轉的狀態下排出空料盤並供給新料盤。通過與被自動排出的空料盤進行交換,安裝上新的料盤,只需按下供給按鈕,即可將新料盤自動投入到料盤匣倉中,另外,在生產準備時還可以對料盤匣倉進行統一安裝。

sATS30NS

無停機送料器一次性換料系統

在換料台車拆裝時的開口部分,設置有吸取部能夠開閉的遮板式罩蓋。若拆下台車,遮板即可自動關閉,無需停止設備就能夠對台車進行更換,提高了貼片機的運轉率。

新開發的Auto Loading Feeder

新開發出一種不用停止設備、只需插入料帶、就可以補充料帶元件的Auto Loading Feeder。採用雅馬哈獨創的中央開放方式,降低了因絨毛及剝離帶電所導致的元件吸取失誤。而且,不需要實施端頭料帶的回收處理作業,使得設備的運轉率大幅提高。

ZS送料器

是一種薄型、輕量、小巧的單軌型電動式智能送料器。可以對無停機送料器更換功能的規格進行選擇。

基本規格/外觀尺寸

基本規格
機型 YSM20WR
對象基板尺寸 單軌機型:L810 × W742mm ~ L50 × W80mm
雙軌機型:
※1同種基板:L810 × W356mm ~ L50 × W50mm
異種基板:L810 × W662mm以下
※2同種基板:L810 × W280mm ~ L50 × W50mm
異種基板:L810 × W510mm以下
貼裝頭/可貼裝的元件 高速通用(HM)貼裝頭※1:0201mm ~ W55 × L100mm、高度15mm以下
異形(FM)貼裝頭:03015mm ~ W55 × L100mm、高度28mm以下
貼裝能力
(本公司最佳條件)
X軸雙樑※1:高速通用(HM)貼裝頭×2 81,000CPH
貼裝精度 ±0.035mm(±0.025mm)Cpk≧1.0(3σ) 本公司最佳條件(使用評估用標準元件)時
元件品種數 固定板送料器:最多140種(以8mm料帶式送料器換算)
一次性換料台車:最多128種(以8mm料帶式送料器換算)
托盤送料器:30種(固定式:裝備sATS30/sATS30NS時、最大值)、10種(台車式:裝備cATS10時、最大值)
電源規格 三相AC 200/208/220/240/380/400/416V ±10% 50/60Hz
供給氣源 0.45MPa以上、清潔乾燥狀態
外形尺寸(突起部除外) L1,374 × W2,110 × H1,445mm(僅限主體)
主體重量 約2,500kg(僅限主體)

※1:1~4軌間的傳送帶距離為787mm規格。
※2:1~4軌間的傳送帶距離為630mm規格。
※3:關於0201mm元件的貼裝,請另行諮詢。
因改良需要,規格及外觀可能會有所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外型尺寸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