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智能料架
YST15 SMT智能倉儲
YST15
YST15 SMD智能倉儲系統 概要
  • 通過採用“Direct Handling”和“料卷的批量出入庫”功能,可實現高效的元件出入庫及補料作業的智能型自動倉庫
  • 實現高效出入庫的“Direct Handling”功能
  • 最大33個料卷的批量出入庫
  • 為生產準備/補料作業提供強力支援的貼片機互聯功能組件
  • 可對各種各樣的元件進行妥善保管的環境管理

YST15 SMT智能倉儲、智能料架 功能特點

智能工廠自動化
一台倉儲最大可以儲存1542盤料卷
最大33個料卷的批量出入庫
防止人為錯誤

YST15 SMT智能料架 影片

YST15 SMT智能倉儲 特長

實現高效出入庫的“Direct Handling”功能
使作業效率得以大幅提高的“Direct Handling”功能

僅對必需的料捲進行直接出庫。不需要使用專用的收存盒,大幅提高了作業效率。

YST15[Direct Handling]
收存盒方式
僅對必需的料捲進行精確出庫

通過採用“Direct Handling”功能,可以做到精確處理,僅對必需的料捲進行出庫。以往,是將2個料卷存放到專用的收存盒內進行運送,當出現多餘的料卷時,還需要將其返回倉庫,費時費力,而新方式則無需這些操作,實現了高效的元件出入庫。

不需要實施出庫時的核對作業

由於是僅對必需的料捲進行出庫,多餘的料卷則不會被出庫,因此不需要進行核對作業,減輕了操作人員的工作負擔。

可節省設置收存盒的費用及空間

除一部分元件之外,絕大部分的料卷均採用“Direct Handling”功能,無需再使用專用的收存盒。不僅能夠節省費用,而且也不需要預留收存盒的保管空間,有助於空間的有效利用。

最大33個料卷的批量出入庫
可有效利用出入庫時的等待時間

可以同時對多個料捲進行出入庫。與料卷一個一個出入庫的自動倉庫相比,在倉儲裝置進行出入庫的過程中,還能夠實施其它作業,可以有效利用作業時間。

不同直徑的料卷可同時出庫

由於採用“Direct Handling”功能,可以直接抓取元件,使得不同直徑的料卷也能夠同時出庫。在需要處理多種多樣的元件時,可實現更高效率的出庫作業。

標準配備內置型條形碼讀碼器

在匯總入庫時,通過內置於元件倉庫內的條形碼讀碼器,可對全部料卷的條形碼進行自動讀取。不僅能夠防止人為的讀取差錯,而且還可以省略掃描作業,提高了入庫作業的效率。

為生產準備/補料作業提供強力支援的貼片機互聯功能組件
補料出庫

可根據貼片機元件餘量的警告信息,對下一生產所必需的元件進行自動出庫。由於能夠優先於其它元件從緊急出庫用元件架進行出庫,操作人員馬上就可以取出元件進行補料。
另外,根據貼片機的元件餘量信息,還可以對一定期間內所必需的元件進行匯總出庫。由於其與自動續料式送料器(Auto Loading Feeder)的親和性極高,可大幅提高貼片機元件補料作業的效率。

生產準備出庫

可根據數據製作軟件創建的生產準備一覽表,對生產準備所必需的元件進行自動出庫。一台雅馬哈供料台車上裝載的全部送料器(8mm料帶、32個)能夠實現一次性出庫。由於是以供料台車為單位進行元件出庫,為高效的生產準備作業提供了強力支援。另外,還可以導入其他公司管理系統的出庫表。

出庫狀況顯示

針對生產中必需的元件,可在Web瀏覽器上顯示出YST15的出庫狀況以及匯總補料的預約情況等信息。由於採用了大型顯示器和平板電腦,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高效實施元件信息的收集作業。

可對各種各樣的元件進行妥善保管的環境管理
濕度管理

標準配備濕度管理功能,即使需要防潮濕管理元件也可以匯總對應。通過與除濕器交替使用,可24小時運轉,對庫內進行除濕。

期限管理

可對所保管元件的使用期限進行管理。
對於到期的元件,將會限制其出庫,可以防止因誤使用而產生不良。

溫度監控

可對庫內的溫度進行實時監控,確認是否在適當的溫度下進行元件保管,為元件品質的維持提供支援。 << /p>

出庫優先度設定

可按照元件的製造日期設定出庫的優先度,也可對分別入庫的元件進行優先出庫,實現“先入先出”。

基本規格/外觀尺寸

基本規格
機型 YST15
種類 小型 標準型 混合型 寬型
收納容量 無選配件 7英寸:Max 1,542個 7英寸:Max 959個
13 ~ 15英寸:Max 216個
合計1,175個
7英寸:Max 717個
13 ~ 15英寸:Max 306個
合計1,023個
13 ~ 15英寸:Max 526個
附帶擴展 選配件 7英寸:Max 2,084個 7英寸:Max 1,499個
13 ~ 15英寸:Max 216個
合計1,715個
7英寸:Max 984個
13 ~ 15英寸:Max 402個
合計1,386個
13 ~ 15英寸:Max 702個
批量出入庫的最大料卷數量 7英寸:33個 7英寸:16個
13 ~ 15英寸:8個
合計24個
7英寸:16個
13 ~ 15英寸:8個
合計24個
13 ~ 15英寸:8個
最大可傳送料卷重量 1.5kg
最大料帶寬度 24mm 32mm(44mm以上為工廠選配件)
除濕功能 標準裝配
最大管理台數 可統一管理99台※4台以上時,建議另行配置PC
主要附件 觸摸屏、2D標籤打印機、2D掃描儀、貼片機互聯軟件
電源規格 單相AC200 ~ 230V ±20V 50/60Hz 或者AC100 ~ 120V ±10V 50/60Hz
外形尺寸
(突起部除外)
無選配件 L2,590 × W1,350 × H2,470mm L2,590 × W1,510 × H2,470mm
包括擴展選配件 L2,590 × W1,350 × H3,220mm L2,590 × W1,510 × H3,220mm
主體重量 1,100kg(選擇擴展選配件時為1,500kg)

※: 7英寸,是指寬度為8mm時的最大收納數量;13~15英寸,是指寬度為12/16mm時的最大收納數量。根據料卷寬度的構成(定制),實際的收納數量可能會減少。
因改良需要,規格及外觀可能會有所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外型尺寸

外型尺寸(附帶擴展選配件時)

加LINE好友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