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 24/7 Wave

24/7 Wave的優勢為:

  • 自動測試每塊PCB板的溫度曲線
  • 無需定時驗證溫度曲線
  • 自動繪製SPC圖表
  • 工藝追溯至每片PCB板
  • 易於使用
  • KIC 24/7 Wave產品數據表
  • KIC 24/7 Wave A4尺寸產品數據表

The KIC 24/7 Wave 將波峰焊工藝製程的自動化程度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全天不間斷監控、SPC圖示、分析記錄以及生產跟踪能力——該產品簡潔、直觀、集所有功能於一體。持續追查在波峰焊爐內運行的產品溫度,不會妨礙生產。工程師和管理者可利用實時製程數據制定關鍵性的成本及質量控制決策。

影片

自動溫度曲線測試

KIC 24/7 Wave設備包含定制的雙向配置14個熱電偶的探測器。這些探測器安裝在波峰焊爐內產品層的上方。探測器在整個加熱工藝製程中持續運行,並收集和記錄每種產品的實時工藝製程溫度曲線數據。 KIC 24/7 wave 能為每個已製造的產品計算專門的產品溫度曲線,同時,焊點溫度和鏈速也被全程監視。通過這些自動化技術的實現,原先對溫度曲線的定期驗證工作被取消了。

自動SPC圖示

所有關鍵工藝製程規範自動圖表數據:最大預熱溫度、恆溫時間、斜率、波峰溫度等,這些數據將會被繪製到實時控製圖上,同時也會計算出每個規範的工藝製程能力(Cpk),任何超出控制範圍或超出已定義的Cpk值將會觸發一次警報。圖表總體工藝製程窗口指數(PWI),提供整個預熱工藝製程的實時Cpk,任何超出工藝規格範圍(PWI大於100%),將會立即觸發一次警報,並停止鍊軌進板。自動實時SPC圖示能幫助識別潛在的缺陷。

自動工藝追溯

KIC 24/7 wave 提供了完整的工藝追溯,並自動記錄和保存每塊產品的所有工藝數據及其適合的有效工藝窗口參數,並且能在今後任何時候被讀取。當與條碼選項組合使用時,每片板的工藝數據會自動鏈接上產品的條碼。

KIC 24/7 Wave 系統

基本系統元件

KIC探測器: 每個探測器配有14個內置TC,用來監控工藝製程溫度。探測器在整個加熱工藝製程中持續運行,它安裝在產品層。另有1個附加的TC被專門安裝用來監視焊點溫度。 傳感器/編碼器: 傳感器對通過回流焊爐的所有產品進行監控、追查和記錄。編碼器能連續測定輸送機的速度。 數據採集器: 該採集器從探測器和傳感器中獲取數據,並將數據傳輸給計算機的中央處理器。 通信電纜: 這些電纜用於將eTPU連接到KIC探測器、產品傳感器和電腦上。連接到串列適配器上的USB用於將KIC測溫儀連接到計算機。 軟件和用戶手冊

系統選件

KIC RPM™ (遠程工藝製程監控): 每個產品的工藝製程數據將輸出到遠程實時監控台。請參閱KIC RPM數據表,獲取完整的產品詳情和規格。 警報繼電器: KIC警報繼電器與數據採集器相連接,它能使KIC 24/7 Wave激活警報燈和聲音警報。並/或停止工藝製程送料輸送機。 條碼選件: 通過客戶自備的序列條形碼讀取器,條碼選件可對應條碼編號為每種產品啟用工藝製程查詢能力和/或工藝製程控制。

加LINE好友CONTACT